close

今天小原來這裡牽摩拖車

之前說要賣他因為他說要買勾勾肉

結果他坐公車來打算那樣騎回家

他上車就開始靠北說這邊很熱

另外就是龍潭這邊很偏僻

是說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他希望他能夠一天工作五小時月領三萬

他的員工希望能夠都有這樣的待遇

我是很希望他能夠達成那樣的目標

 

他牽到車以後問我說桃園市怎麼走

雖然我覺得他騎回去永寧跟騎去桃園市差不多的路

但是他老兄是要騎回汐止

希望是能夠慢慢其然後騎得到

他電腦有帶著所以有電腦就能做事

所以大概就是一直可以在星巴克上班的意思吧

 

對了

他之前說他很喜歡在貴婦百貨的星巴克做事

因為通常很少人

就相對的安靜得多

 

總之就是希望他的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然後到時候一個月給我三萬塊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