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左腳都還好

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沒有硬要去動的話是沒有會痛

 

不過有瘀青啦

 

是說晚上家裡我媽和我弟去游泳

我爸也不在家

 

於是就這樣看了四集黑骸

 

連續劇真的很會吊人胃口

很容易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在宜大宿舍和同學一起把電車男給看完

哪時候覺得伊東小姐超級正的

感覺氣質超好

 

演員還是需要有些特質齁

 

只是後來聽說跑去生孩子就沒有新的作品了

這樣想想結衣哪天大概也會這樣就消失了吧

安室也要引退

為什麼為什麼啊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瘋安室

只是想要湊湊熱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