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是下雨

 

不過下到11點多就停了

看起來明天早上也不會下了

 

無所事事的連假也要結束了吧我想

 

制裁者的劇情也是緩慢推進

 

其實今天中午我爸有說下午如果沒下雨就去斜對面的陳先生家拆雨遮

 

不過我沒鳥他他也好像沒所謂

因為阿田也沒看到人啊

 

想到要上班就覺得很煩躁

還是應該要吃點泡麵壓壓驚

 

今天應該來看個什麼電影的

反正就是什麼都沒做的就過一天

天黑得好快啊

 

是說有接到小開電話問我妹能不能幫忙

因為他們找的模特出了問題臨時不能去

不過我妹要去基隆就不能去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