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還是要上班

 

今天的卡丁車感覺就是很酷很酷

雖然停紅綠燈導遊先生就會叫我們笑一個他要拍照

到後來其實有點膩

後面的不知道是廣東人還是港仔

還說有點煩相當的直接

而且可能是因為後面的關係

他們很容易會拖很遠

不過真的算算大概實際也不會開到兩小時這麼多

其實大概一小時就差不多了

後來人也不會這麼嗨嗨到結束

 

想想這份工作也是蠻辛苦的

如果語言能力好一點的話會更好

 

這幾次我發現

我想吃東西的話

我一定要自己去弄

不然三等四等我一定會超不爽

大概就是一種自我發現的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