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明天工廠還有點東西可以弄

這樣子為什麼明天要上班

 

今天我媽去高雄

電玩展今天最後一天

北海道展也是

所以去了北海道展

大概最厲害的就是札榥農學校的吧

之前有看到噗浪有人介紹

 

實際吃了發現很妙

就是牛奶餅乾,配茶的話剛剛好

 

另外拉麵有點太鹹應該要配冰水啊啊啊啊啊

這樣才有日本FU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晚上我妹和我聊天

我就意外的窗了

我都寫的差不多啦~~~

 

今天買了小型印刷機

大人的科學

可是這沒有中文版我居然買到了日文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