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務的找毒妖鳥

然後我和糾結王兩個小嫩嫩一直死一直死

整個任務都不知道死幾次

於是糾結王就討了救兵

請了馬克大大出手幫忙

整個任務就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超跨張

 

他看我們兩個也很可憐啊

是種同情可憐的感覺啊

 

是說嘴巴感覺就像是喝水被燙到一樣

舌頭一直有麻麻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喝水燙的關係

 

是說早上我媽來叫我

已經7點二十了啊啊啊啊啊啊

咚咚咚換好衣服五分鐘吃完早餐

想不到我到工廠老闆還沒到

 

一堆人不知道做什麼

還好上上東西還蠻快的

這幾天大概都是去汽車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