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麻麻的

 

真的要找時間吧

 

另外今天晚上挑戰了滅盡龍

其實根本沒有去打啊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看在旁邊看別人

然後糾結王在旁邊丟丟閃光彈

閃龍一下

這樣過這個任務

 

晚上奶奶很急躁的要去看醫生

很認真

我飯都還沒吃完就要我打電話去掛號

然後才吃完就叫我去穿襪子什麼的

 

超熱情

結果我送他診所門口後去前面停車

停好還跑去買個星巴克

 

弄好去找他

結果她跑去拿藥了

看超快

 

一進藥局就和我說他跌倒

還好感覺沒事

是腳沒力的樣子

上斜坡有點吃力

還是有點暈

其實我搞不太懂

 

總之他的狀態不太好的樣子

但感覺上其實很好

真真假假

大概裝久了也變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