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去看中醫

因為我的右手抬到某個角度就會痛

也不太能轉

感覺很多病啊哈哈哈哈哈哈

 

洗好澡才想出發

結果到哪邊才發現我常去看的哪家沒了.....

 

看樣子是整個轉移到另外一家大的了

但是哪家超級超級多人

每次去都等超久

是這樣才有效嗎?

還是說我明天打電話預約好了

 

回家路上買了豆花 地瓜 薑母鴨

結果豆花給我爸

地瓜大部分都我吃了

哈哈哈哈哈

 

 

還是忘記去繳停車費.....

 

每次都看到單子才想到

這樣好像不太好

明天就來去繳吧

 

為什麼勒

為什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