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一直有ps4開機以後沒有反應的情況

會有雜訊

於是我今天拿去修

說到這個

早上起來的時候其實我自己的鬧鐘還沒有響

被我弟的鬧鐘叫起來的

不禁讓人疑惑

完全不曉得他設那麼早的鬧鐘到底要幹嘛

因為他老兄中午才起床

不知道設八點的鬧鐘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之我就把ps4收一收出門打算去修

到了以後服務站的先生跟我講

建議先備份還有光碟要拿出來

於是我又咚咚咚跑回家

回家吃了飯才又出門

結果到那邊看了號碼單我早上拿4號下午拿5

不知道中間是沒有人修還是大家都沒有拿號碼單

 

弄完了以後我還繞去迪卡儂買了一些東西

希望能夠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