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晚上沒去運動

反而洗好澡跑去按摩

 

查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按摩店

去到的時候其實師傅都不太想按

因為我太晚了

他們根本都準備好想下班了吧哈哈哈哈哈

 

真是對不起

也因為這樣只按一小時

 

其實我也沒有打算要按兩小時啊

按完都幾點

 

是說按完後整個人超級睏

超級

 

大概躺在路邊馬上就可以睡著的哪種吧

於是乎我就在旁邊的小七買了瓶飲料

坐著恢復一下

 

希望這樣能讓我明天身體好點

腳不要怪怪的

 

害我晚上好想吃雞蛋仔啊

 

是說沒有PS4好像真的有少了點什麼

連看網飛都不很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