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

而且很多嘲諷的橋段超好笑

 

很多時候都是讓人能夠會心一笑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原來雪緒的戲份很少啊

 

尤其是片尾我超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其實去台北的用意是要幫我妹拿一個包包

我拜託小開他們買的

 

現在想想其實就算是七折也是很不值得

因為太麻煩

等於要欠人人情

又還讓人去拜託他的前同事

時間也拖很久

 

所以就算七折也是沒有省

我應該帶東西過去給他們才對

這樣才有點禮貌

不然真的很不好

 

另外就是聽到八卦

這真的很八卦

太酷

 

原來我同學也走到開始離婚的地步了啊

 

是說不合離開也是正常

只是卡在小孩真的是很勞民傷財

 

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