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是大概

因為還是有點過度保護著

 

而且每次要做仰臥起坐我真的都會做不完啊

太猛了

 

是說這次還有讓我們練習自由對打

真的不容易啊

都不太懂要怎麼要出擊與反擊

 

有點難

 

而且右腳又弄到了

冰敷過後好很多

 

是說到底體能有沒有變好點勒

最近幾次去都覺得強度開始變高了

而且這兩次都沒看到母女黨

還是說他們的休息時間和我錯開勒了

這樣比較好嗎?

感覺學生少應該會比較強才對

是說走出去的時候麵包店老闆娘對我說是不是有變瘦

太妙了

這樣就變瘦了嗎

是因為晚餐都沒正常吃嗎?

 

 

是說很想說阿田很糟糕

感覺上他應該去旁邊做粗工啊

我真的覺得我爸對他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