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電話包三說晚上要吃飯

包皮揪要吃泰式吃到飽

很久沒和他們見面就答應要去

 

是說還看到菜譜

還是一樣活潑好笑很多話

 

真是厲害的角色

 

是說一直聊就還換地方聊

菜圃就是個很愛聊的人

 

想想是因為怕寂寞嗎?其實我也不太懂

 

他大概某個程度和米血差不多

如果很好的話就會對你很好

 

晚上回來看到我媽在哭喊

和我爸

 

但其實不知道他們今天在吵什麼

 

好吧

其實我也不太懂我媽這樣最後會變成怎樣

 

 

要離婚嗎?

 

好吧

我也不希望他們這樣不快樂

這樣下去一定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