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出門因為吊車也是開很早的時間

 

阿昌他們先出發

我到的時候他們其實就到了正要吊起來

 

後來老闆也有來

所以還算蠻順利

反正老闆叫怎麼做就怎麼做

 

回去的時候其實沒什麼事

因為材料行都沒上班也都沒有料

 

剛好有一個空擋

所以其他人都下班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師兄去中壢啊........

 

 

我真的好討厭哪個業主啊

煩死人了

他大概後面也懶得裝好人

直接也講我們很粗

都燒破

 

我也只是在旁邊不說話啊

也是真的燒破了啊......

 

不過我其實搞不太懂他是看哪邊

如果是電解的洞哪個就是龜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