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還是一個力晶的狀態

大概沒辦法這麼快好吧我想,明天該做的事有要去繳信用卡費

 

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要去看醫生

拿點藥讓自己舒服一點

不過感冒嘛

應該會自己好才對

如果真的不行就是要吃抗生素了吧或是類固醇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弄得東西其實又要修改

明天還是要再弄一次

令人煩躁啊

 

是說有看歌詞才知道原來在唱什麼

像是艾倫沃克的faded我一直以為裡面是有銀河結果是under the sea

反正也有戲

 

是說原來這個人這麼紅喔

我會知道這首也是因為教練一直放

歌單都沒換

是說這樣也好

 

大概我喜歡的歌也不適合當背景音樂啊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掉落男孩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