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就在哪一霎那

就會想到一些朋友,大概是這輩子不會再見面的哪種朋友

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想想沒消息大概也是過得還可以

我一直覺得沒消息大概也是一種不錯的消息

 

不然聽到別人說誰誰誰過世了也是特別感傷

 

像最近我舅公就過世了,是我外婆的弟弟

雖然我聽起來感覺像是被放生然後虛弱死的

因為很多東西聽起來都很不合理

但他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好的人

也許這樣反而比較開心也不一定

 

 

晚上有去運動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才動一下就特別喘

手拿著超酸

後來都會掉下來,被教練說手要拿高啊

 

但今天只有我一個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