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弟的結婚宴客日子

所以早上他們就去迎娶

吉普車隊浩浩蕩蕩

四五台的樣子吧

因為都有墊高看起來都很大台

 

不過我的任務就是在他們回來之前先在家裡

因為會有人來

之後他們很熱鬧的回來後我就和我妹出發去宴客會場

因為他不能被看到會被沖

 

去到了哪就開始準備

主要是要帶位啦,我後來才知道女方沒有找招待

而且也整個大爆滿

差點我都沒位子坐

 

是說有點拖太久,所以有些人都先走

其實場地蠻大也不至於會塞車

結束後我還載我外婆舅舅和小阿姨去坐高鐵

 

因為回來還有時間

於是我就跑去練拳了

大概是吃太飽,才拉幾下單槓就快受不了

後來教練就放比較慢

練完就變成討論場上裁判

變成一些相關知識的上課了呢

 

真是很奇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