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沒去運動,於是在家看電影

剛好有個空檔我爸不在客廳

於是就翻了一下網飛選了這部來看

 

是說原來這個是三部曲來著

 

男主角我很有印象,後來跑去演不可能的任務還有星際爭霸戰了

有印象是因為我在宜蘭的時候看了一部叫殭屍肖恩的片

一開始有點悶,但後來劇情急轉直下

超誇張,不過一起看的同學都覺得後面很鳥

 

當然我也看了終棘警探

不過我現在都忘光光劇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醉後末日也是劇情急轉直下,結尾很妙

 

是說昨天買了鹹酥雞今天就落賽了幾次

不知道是東西不乾淨還是太油不好

 

總之,今天肚子都怪怪的

 

希望明天可以不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