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是大雨連連,於是老闆也宣布放假

這樣明天大概就是剩台車要燒而已

希望能夠很早下班

 

然後星期天也放假

 

是說今天都在家,中午也是自己解決

因為沒人起床所以煮麵

想不到我吃完了很久我妹才跑出來說都沒東西可以帶便當

 

嘖嘖嘖他的時間大概都會慢一小時吧我想

昨天和我說他11點10要用車

但是他12點多才出門

總之今天就是個很奇妙的一天

 

晚餐也是差點自己弄

眼看快七點了我爸媽他們還沒回來

於是找了冰箱裡面看看有沒有水餃

 

真的是異次元空間啊啊啊啊啊啊

這邊一點哪邊一點的

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