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糾結王跑來找我想要去看熱氣球

還帶著他的新女朋友來,是個感覺很活潑大方的小姐

 

應該很穩吧我想

 

不過我在答應他的時候忘了我好像有個拉麵約

但哪個很晚.....

 

 

是說這次晚上他們就把球體收起來了

因為好像去到之前有風

晚上也可能下雨

於是我們沒有看到小小兵

只有噴火的吊藍啊啊啊啊啊

 

於是很快就撤了

是說人還是很多

不過很可惜

 

晚上跑去找拉麵王

原來建商小開跑去拉麵店上班

想要在今年開間拉麵店

也是很強噎

我覺得

想做什麼就去做他大概也沒什麼後顧之憂

希望他能真的開起來

然後好好的做下去

 

回家的時候走錯路居然就上了北上

開到林口才能回頭超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