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不是昨天所想的哪樣在家做事,而是和阿田去老家除草

 

天氣很熱,大概才一下子我的衣服就全濕了

超可怕

感覺都有點暈暈的

 

後來中午買飯順便買了罐寶礦力應該好一點

 

只是說阿田也是太累而進度很差

很想早點下班

 

四點老闆來其實我四點半就想收工了

但是阿田還在哪摸

我也懶得去叫

所以還是拖到了五點才走

 

回家就趕去台北

因為和居雅小姐約吃飯

其實只有我在吃

 

因為他和他朋友四點才吃午餐

所以根本不餓

 

就聊聊工作上的事,等於是陪他等車

 

是說結束我還想說要不要去地下街看看

結果怕迷路以外也太晚大概都在收攤了吧我想

 

於是就這樣上車了

 

是說有個小插曲

我在進捷運票口的時候拿手機錢包錢就這樣掉出來

 

就有個年輕人手腳很快的和我說錢掉了拿給我

然後人也很神速的進了票口消失

我還傻傻的在旁邊想說台北還是有好人嘛

 

是說真的掉了我大概回家也不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