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種今天是星期二的感覺

完全不想上班啊啊啊啊啊啊

 

有時候真的看不太懂,為什麼阿昌這樣做事

但是看來我是沒辦法

 

要轉換心情吧我想

 

另外阿田又開始喝酒了

 

算了

反正我想他人生也沒什麼娛樂

能喝酒大概就是最大的快樂吧我想

 

今天有去運動

居然有四個人一起上課呢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算是很熱鬧~~~

 

每天都是修行

加油!!!!!

 

明天可以下雨嗎

還是我可以去別地方嗎

下班因為自己騎車去

就跑去買雞蛋仔

老闆娘還記得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