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和阿昌上班

我以為可以很早下班

但是哪只是以為而已

 

很多時間都會拖

然後變成只有一個人在做事

大概是我腦子不好吧

 

反正就是弄好了

早上還沒帶到氬氣又衝回去拿

 

還好有回去拿,不然到時候要再跑一趟都不知道幾點才能下班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就這樣過了

還好我弟他們有煮飯

 

是說今天就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啊啊啊啊啊啊

也太快了吧

這樣就十一月過了

這一年就要過完了

 

早上夢到了個很奇怪的夢

我開車去越野結果還和人發生車禍

對方像是8+9家族

最後是他們媽媽和我說話,於是我就拿電話打給我媽

和我爸媽說車禍然後希望他們能說話一下

結果我媽還在裡面罵他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把電話搶過來

然後就醒了

還在夢裡面想說為什麼我不知道先打給警察呢

 

莫名其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