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居然也練泰拳一年多了~~

很難得有項運動居然持續這麼久

 

當然我覺得運動本來就是孤單的啊

團體的運動就不能一個人練了

 

說是這樣說但是沒了拳館,好像我也不會一個人去練

去打沙包也是要有沙包啊

這是要弄一個沙包在工廠

 

感覺很麻煩

因為不會想要下班還留在工廠

 

在房間也是問題

太小

 

晚上有想要吃鍋貼,不過看起來他們都在收攤了

於是就回家

 

家裡我弟有買貝果,一次要買兩串的哪家

巧克力比較好吃

 

還是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關係勒?

藍莓的沒有這麼好吃我覺得

 

烤起來還是巧克力比較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要弄起司還有火腿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