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開始冷的上班天

今天開始真的有點像冬天了

 

是說天氣這樣也沒有什麼不正常吧我想

拉很長遠來看到底什麼才算是正常呢?

地球這麼久遠的存在

 

 

我們大概就是一眨眼的時間而已

 

 

今天裝電捲門還好有裝好

沒裝好就好笑了

 

是說還好他們有推高機可以幫忙

不然一堆人這樣只能你看我我看你吧

 

馬達裝法大概只有大師兄會

 

這種天氣就好想吃火鍋喔

 

另外,發現我的牆壁開始壁癌了......

我弟房子沒弄好

我房間就會一樣遭殃

 

晚上真的該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