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飽後躺在床上,想不到就這樣一路睡到了11點

整個窗,什麼都聽不到,我明明就有設了一個15分後的倒數計時鬧鐘

結果我完全沒印象

 

一直到我妹回家了開我房門說怎麼整個房間都亮的

才被他吵醒

 

今天下午領錢,於是就包了一包給我弟女兒

因為他們今天回來,但是我沒有抱到

是說是給我弟啦,天知道他會不會拿去給他女兒

這個又沒有給我收據的東西

感覺好像很危險,晚上都在下雨

 

下午上貨的時候好不容易弄上車

結果敲到了前擋風玻璃

就這樣敲了一個大洞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整片玻璃都要換了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