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為是個可以提早回家的日子,看來是我想太多

是說今天跑了很多地方,原本以為都不用上班啊可惡

不過天氣還算可以

陣雨剛剛好都閃過

 

看起來七里是遇到了危機,也不知道是不會會離婚

不過說現在他住在車上

 

晚上有去運動,才打一下沙包就整個快不行了

拖太久沒運動都會這樣

非常的悲哀啊

所以出來的時候也是有點不開心,於是跑去吃了牛排

點了最便宜的

想不到比我後來來的人都點了雙拼的品項

每個人都是兩盤

真的都是大胃王噎,超強的

但我覺得我這樣叫一盤也是很飽

如果真的像她們一樣的叫

大概會漲到很不舒服吧

 

是說今天是520想想好幾年前,我居然在小巨蛋打瞌睡

超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