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回診,醫生說看起來還是有點腫
盡量不要去壓他,這樣比較快好,另外就是要睡眠充足
看完了醫生我就跑去買了麥當當,點了酪梨口味的黑牛堡
回家吃的時候發現真的很豐富,不過這樣的價位真的有點貴啊
大概就會再點,如果我有去然後有看到的話

買完了麥當當後想說附近有家招牌掛100含沖洗的理髮店
進去後不意外只有一個人,什麼人都沒有
坐下來後問我要怎麼剪,我就又是回答剪短你看怎麼剪比較好

於是他開始說這樣是造型剪要250唷,巴拉巴拉解釋怎樣才是一百塊的剪頭髮
可以理解在哪個地方百元理髮很詭異,果然也是要多一點錢嘛

反正沒給他剪過就給他剪了,覺得還可以
但是下次大概還是去我家巷口給阿姨剪100塊的我可以多吃一個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