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宵夜是炭烤三明治,而且還是在魚市場哪邊的

我居然點了總匯,裡面很多料吃完真的會飽

很厲害如果是現場吃的話應該會更棒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要熱熱吃才好吃

是說有看到地上有兩條很大條的魚

但是沒有頭尾,不知道他本人長怎樣

 

還遇到一個阿婆一直要賣我餛飩

其實也才一百二

我有點內疚還是說阿婆就是有看到這種眼色才一直追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只有我的話我大概真的會買吧

還是說這是種亂買的概念?

我想放長假

這種天氣好冷好適合泡溫泉之類的熱水喔

天氣冷就想買外套,但其實很多外套

還是覺得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