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莫名其妙早上很多車,不過還好沒有被抓包遲到
早上的時候工地都沒人
然後也莫名的心情低落
是說
挑戰這個六十天,應該是要讓自己能找到生活中不論大小事他存在的價值
最後進而檢視自己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這幾個月都沒啥進步
甚至是這幾年都一樣

所以就低落了

IMG_20120303_152318
橋上拍的照片
其實是起霧的
很冷啊

不過今天早上的天氣超好超好的,正想說沒事
結果現場工程師就找我去幫他拍照
弄好都中午剛好下來吃飯

中午很熱還發神經去吃三媽
還因為臭臭鍋沒有,所以點了麻辣鴨血
於是我就一直在擦汗,真是不好意思浪費了您的衛生紙了
我在這裡鄭重向老闆娘對不起唷唷唷

是說想到甚麼就寫甚麼
整個都很亂七八招
一點順序都沒有

我的書桌也是......
人生好像也差不多...... 

為什麼這邊沒有可以計算字數的東西
還是我太憨慢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