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所以連帶的心情也沒很好,然後一直胡思亂想

掰咖今天還是出發去上班了,走路不能很快,因為還是會有一點痛
但是比起剛開始好太多了

今天的天氣也沒有很好,不過總是要下雨水庫才會有水的嘛!

昨天晚上我看了〈老闆不是人〉這部電影,裡面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超正,有這樣的老闆應該很酷才對
結局很妙很適合打發時間
可是裡面也沒人露點也沒很血腥暴力卻是限制級的這點,我覺得超奇怪的
另外今天看了一本書〈找死專門店〉
是在說一家專門賣自殺用品的店的故事
結局很出人意料
可是我不喜歡
我喜歡圓滿大結局啊
最近的我大概不適合太沉重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