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挑戰也默默的到了第八天呢
時間真的是飛快的過去啊
今天的腳就好很多
可以比較正常的走路,而不會一跛一跛的
看來恢復得很好

但是感冒讓我一直莫名其妙的咳個不停 
超不爽
早上還咳到吐
超智障的阿....

還好沒人看到

如果說出來寫出來就會比較好的話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哪些日子
很想他
然後想著別人在另外的世界也許過的很開心
一直進步
而我就好像停留在哪些回億裡
沒有長進

其實想想有點沮喪

但是但是,做人要正面思考啊
結果我發現我好像思考不到甚麼
就是中午午餐要記得吃好點
不要餓到
然後我打算要買些新的衣服
如果可能的話也要把些舊衣服都拿去丟掉燒掉
我總覺得拿去舊衣回收箱會被他們拿到第三世界去賣.....

為了成就更好的人生
我們必須振作點

又讓我想到我的龐克學弟歐陽
有次語重心長的和我說"彈頭,要改變啊"

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