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差點忘了寫,到了最後三十分鐘才想起來
萬一我的表慢了怎麼辦阿阿阿阿
好加在我有想到,不然就挑戰失敗了

今天有去中原換機車後輪輪胎,才出門沒多就就開始變冷
哪就算了,換完輪胎就開始下雨
心裡面只有想到"登愣"
還是要騎到古華找十元

是說我在古華後面的土地公廟等的時候,等著等著就看著一個大姐衝過來對著旁邊帶著安全帽與口罩的男子打招呼

不過他其實是要找我...

於是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們,一個是被十元嚇到的男子,一個是覺得很丟臉的十元
好歡樂唷
難得見面就遇到這麼歡樂的事

後來我們用他不是誰給他的電影兌換卷看了強卡特
電影是說主角會穿越到火星的冒險故事
女主角很有魅力,然後然後我就詞窮了
整個不知道該說甚麼
對了,其實可以不用看3D的啦
雖然是用兌換卷看的只要加一點價差
但是效果其實沒有很三D,大概我被阿凡達哪次養大胃口了吧
 

難得和老朋友聊聊真的蠻有趣的,是說十元是以前帶團認識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能夠掌握車上的氣氛讓車上不會很乾很無聊
還要顧到這麼多人的安全
真的是很厲害的職業

不過打工仔其實很危險,所以去了幾次就沒再去了
如果沒有熱情
哪個真的累翻.........還會越做越窮吧我想

哪今天就到這邊為止了唷,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