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來做奶酪
其實前幾天就姑狗好做法,還有食品材料行
問題就在於他材料需要用到一項吉利丁的東西
這個一般不太好找,就在今天很早下班的同時
我就出發去尋找他了
不過由於我找的資料可能太久遠了
所以第一家去到的地址根本就沒店家
這讓我繼續開車往中壢出發,因為我記得上班地點吃飯的時候有看到甚麼XX食品行的
二話不說立馬驅車前往
食品行找到是找到,這次也有開
但是我怎麼看都像是普通的雜貨店說...

這年頭雜貨店還沒被小七弄倒真的是難得 

就這樣我就只好在前往下一家,看看地址是在環中東路附近
應該不會太難找到才會,才知道過去後哪邊都是住宅區
根本也沒有店家,我想只好回頭
就在這個時候!!!回頭的當下就讓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剛剛好有車位可以停車

他們有改地址,不過還好就在附近而已
真的逛了才知道原來我們吃的很多很多東西
其實都有一包一包的東西就可以做出來耶
我還看到甚麼冰沙粉.....要甚麼口味就有甚麼口味
更別提哪些水果香精了

我去到才發現吉力丁有片狀有粉狀的
問了很像很親切的阿姨,他推薦用片狀的
可是我在回家的途中發現....片狀和粉裝的重量比差很多才對
我買了20片也才50克就100元
哪一盒粉應該不只有100克也才140元吧

總之先做做看吧 
----------------------

整篇都很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