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預期的有正常下班,所以我在下班的時候就打電話給診所想預約掛號
小姐叫我九點多過去,於是我九點整到

到了才發現我前面還有20多個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很傻眼,小姐還說你可以先去做別的事情沒關係
看來他也知道這會等很久呢!!
中間我就利用時間去刷本子提款之類的,還跑去小屈買了牙刷和牙線
回來還是有十來個!!

不過是說看完當下真的會有好點,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持續下去
因為重量訓練上面有跳繩,所以我還問醫生"這樣子不能跳繩齁"
他遲疑了三四秒才回答"對"...大概是覺得這問題很奇怪吧!!

我媽幫我爸買了隻HTC迪曬耳HD
是因為新手機嗎
感覺比我的快好多喔!!!!!
我可以跟你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