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五很早下班回家,回家的時候就有台改裝車烘烘烘的開過來停在我們家附近
我哪時候正在清我的小超跑,看他一臉疑惑的像是要問甚麼東西的樣子
我哪充滿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就發作了,並上前查看他是不是需要幫助找屎蓋尬車
沒想到他就問說這裡是不是叉叉叉叉(我家地址)然後就表明身分他是來找秋明山車神裝洗屁屁馬桶的
原來我老爸看了陰森電視購物買了這個冬冬,當場我就噗嗤的笑了
想說冬天都要過了耶,才買這個會不會太浪費阿
打給他確認後,就帶著師傅上去裝馬桶

是說想想他真的很妙耶,如果站在路邊應該就是個山雞類的腳色
誰知道他正職是幫人安裝免治馬桶的勒
然後他還偷偷透露說這台其實他覺得沒有很優,比較熱賣的是另外一台
反正我爸都要買了阿,誰能阻止他阿
難道這種會亂買東西的基因也有遺傳到我身上(求生刀阿....

總之,他裝完後就大概講解怎麼用
就開著他的小噗噗前往下的地點了
聽他透露冬天的時候超好,可能每天都有十幾台
夏天就沒這麼誇張,不過也是有固定幾台
這樣聽起來也難怪他可以改這麼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