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10點就很想很想睡了,最近的大事大概就是隨身碟
這可以讓我寫三天嗎哈哈哈哈
除了隨身碟我還想買新的哀配~~沒意外的話應該還可以做一隻熊或兔子吧
星期六要去北藝大練團這件事真的很妙
順利的話就是要開小超跑去!!!要載著巴薩和T薩唷唷唷
希望會很順利!!!

19號的時候我同事就要正式辭職了,是說也很妙
大包哪邊都有人請我們吃飯,可是老闆卻都沒消沒息的!!哈哈哈
我19號這天也有請他吃牛肉麵唷,我很喜歡這家牛肉麵
尤其是他們的家常麵,寬寬的很好吃!!老闆還說給我們多加點麵因為我們在蓋高速公路
哈哈哈哈哈

其實聽說有地震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因為早上喝咖啡自己有點暈
後來看了噗浪才確定又是有地震呢!是說橋上本來就常常會有振動
如果有車正在開的話會相當的明顯
再說真的這樣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