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明天就是第六十天了
所以戀夏五百日我想對男主角大概也是一下下的時間才能出來遇到秋天

C360_2012-04-29-21-39-00   
然後這是新哀配的盒子,我和噗友買的
還在小超跑上面交,因為在中壢火車站被警察趕走不能停車
他說因為他爸去日本玩,他想說這個還沒這麼快進來就帶個兩台回來賣
反正我也是本著虛榮而且自己想玩一片孝心想買個我媽當母親節禮物阿
所以就買了~~

結果不是很會用耶哈哈哈哈哈
反正可以上網嘛~~
我是有試著下載他們有游戲來玩,其實畫面真的蠻不錯的唷
就連看你水管都感覺很棒!!
不過因為荷包限制所以我是買16G的啦
這幾天要來找保護的東西和手寫筆
還要去貼個螢幕保護

喔耶喔耶!!!!!整個超時尚阿哈哈哈(整個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是說他們的包裝真的很妙
裡面就是哀配、傳輸線、插頭和一小本其實沒寫甚麼的說明紙...
其他沒了
不會像以前買個手機裡面超多東西(對不起我沒用過蘋果東西我很俗)
說明書超厚一本讓人感覺很超值,看到這麼大本就算不會用也是很安心

是說才試玩一下下
螢幕上就都是指紋耶
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