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下班再加上要去幫哀配買保護貼,所以就驅車前往大江
弄好了保護貼,又東晃西晃的
店員貼保護貼的時候還發生他原本拿的哪張說有撞到
所以就又開了新的一個幫我再貼一次
是說如果是拿回家自己搞得話會應該就沒這麼炫了吧
不過看起來還是要弄霧面手比較不會這麼黏阿阿阿阿
------------------------------------------

貼完後我晃到旁邊的星巴克,想要感受一下有錢人的感覺
我發現身邊的人多數人都有蘋果的產品耶
這超妙的~~
然後我邊觀察邊看"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真的很妙耶~改天就一定要來整理一下我的衣服
雖然這本書我說了又說
不過真的要整理起來看來也是大工程阿....
----------------------------------------------
觀察完人後覺得這樣回家很無聊,所以就跑去看有沒有電影好看
就這樣把黑影家族看完了~
比起瘋狂理髮師的黑暗,這部還算是蠻有笑點的
不過最後還是黑暗唷唷唷
就不爆雷了,對提姆先生還有強尼先生有愛的人一定就會去看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