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把哀配給我媽了,也大概教他怎麼用
照理說蘋果的東西應該很容易上手吧??!!
今天晚上本來還以為跟不到家裡吃飯的說
因為水泥塊拖到下午兩點才開始吊,真的要吊到完大概就晚上十點了吧
結果到下午五點的時候,工班哪邊說不吊了
我心裡是想說"賺到了,這樣子我就可以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是節日嘛~

晚上吃飯是在龍潭,一家剛開沒多久的店
不過其實沒甚麼好說的哈哈哈哈哈哈
倒是對面的史提克牛排超多人的
 開了大概有兩三個月了吧?還是三四個月
我還是沒機會去吃耶
很多時候覺得一個人去吃、去看或是去做些甚麼其實很蠢
不過好像只是自己多想了
沒事給自己太多預設立場了唷

哪改天很早下班我就去吃吃看好了 

另外,送我弟去做和欣的時候也是人好多喔
不知道哪傢伙要排到幾點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