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他們大陸的工程師阿智去萊爾富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說暗黑3要上的廣告
所以他就問了,店員也說要幫他留也留了他的電話
今天早上我沒啥事,所以他就請我去幫他看一下

於是

C360_2012-05-15-13-12-43   
不過只是幫別人買
家裡的電腦也不見得跑得動阿

其實我也好想要玩唷
今天臉書還有噗浪上面都一直有人再說D3怎樣D3怎樣
是情侶破壞神之類的阿、不用等孫子燒之類的阿

是說這公司真的很妙,用十年出一款遊戲
其實總共也才星海、魔獸和暗黑的樣子
每一款中間都隔超久是怎樣

我也好想玩星海唷
這其實真的只是因為兒時的回憶吧
國中電腦哪時候硬碟總共也才2G
現在2G像是指甲一樣大掉在地上還沒人要撿
星海還是全英文,根本也看不懂劇情
所以去找攻略和別人翻譯大概的劇情
--------------------------------------

不過現在就算有錢了也不見得有時間整天坐在哪邊打電動
放假也不想在家
一部分也是電腦跑不動吧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弄個XBOX來打最後一戰系列耶
---------------------------------------
今天晚上回家去萊爾富繳電話費的時候還遇到以前國小的同學耶
雖然之前就知道他在小屈上班也有遇到過
不過這次是在下班遇到,所以和他聊了一會
最近臉書上國中同學也在找同學會
超可怕的....
好多人結婚都有小朋友了,還不只有一個
真厲害耶~~ 
好~就這樣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