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騜就職大典,想想四年前我還穿西裝在小巨蛋裡打瞌睡
然後今天我是在正在趕工的高架橋上
人生際遇還真妙

另外,姜尼一直被我爸和我妹嫌棄
難道選了個特別的毛色這麼不討喜嗎!!!???
我鼻子也是縫了很久耶!!!!
就沒人欣賞一下下嗎!!!???齁齁齁

C360_2012-05-20-13-21-49   
現在工地旁邊是做佛像的,原來佛像是一片一片焊上去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先鑄好某個部位
像是身體、頭和基座等最後在把他們組合起來
現在看起來是有個主架構然後在貼皮上去
很妙

--------------------------
這幾天下雨下得很狂阿,梅雨真的很得讓人上班上的很不舒爽呢
穿雨衣也是很悶熱

希望天氣快快變好唷 

-------------------

看起來真的很沒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