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今天居然有30人上這

下屎人了哈哈哈哈
 
-----------------------------
今天胖子(今天他有和我靠杯說不要叫他胖子,所以我們以後都要叫他型男(胖))很難得的打電話來約我晚上吃飯
剛好今天又很早就下班了,所以我就去桃園找他
 
吃漢堡!! 
 
在桃園市的小巷弄裡面的一家很妙的店
 
吃飽後出發去竹圍漁港
除了路邊卡拉OK很XXXX以外
今天月亮很棒
海水也很棒
看人釣魚也不賴
晚風也不錯
 
然後和胖子 型男提到說想買慢跑鞋,於是就回去她家附近剛開的一家很大家的鞋店
大概是很大家而且快打烊了,店員感覺有點累
反正我買了一雙NIKEC360_2012-07-04-22-28-29   
希望這個計畫能真的實現!!!!!
 
然後我的膝蓋不會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