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7-07-16-42-39  

遠遠紅色的是消防車,旁邊黑色的就是主角火燒車
就在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
不過看起來司機應該沒事才對

"

 

國道中山高南下六十六點九公里路段,今天下午四點十八分左右,發生砂石車火燒車意外,導致車流回堵一公里。

高速公路警察局人員表示,目前火勢已經撲滅,由於現場留有油漬,正在清除,車道內側二線可以通行,行經該路段的車輛,請小心行駛。

警方人員初步調查,火燒車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上面是我剛剛網路上找到的新聞內容
好加在沒有人員傷亡
但是,當下煙霧瀰漫相當刺激,加上消防車的音效
會讓人聯想到許多災難片,而且通常結尾都會爆炸

但是我看了兩次火燒車,只會慢慢的燒一直冒黑煙都不會爆炸

第一次是在五專的時候,當時在林口長庚等車,就發現怎麼有一台車在冒煙
看著看著覺得他好像燒起來了
我和大毛還討論了一下要不要打給消防隊,後來我還是打了
哪次也是沒甚麼問題
消防隊一下就來,火也一下就滅了
------------------------------------------------------

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拉小提琴,不過不知道是在拉甚麼曲子
這附近還有這麼有氣質的人阿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有人彈古琴之類的

---------------------------------------------

最近在看村上大叔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現在也才看到一半,故事用兩條線跑

不過我看到現在還沒發現共通點

還很需要再加油

------------------------------------

明天是國中同學會

其實超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