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和人說到開始放暑假這回事,就聊到這件事情有好有壞
如果一直放的話,人生應該會變得超焦慮然後就變懶
是說今天老板還有請我吃貴族世家,帶著他兒子
最近看到他都帶著他兒子跑來跑去,所以我就趁老闆去拿菜的時候問他"放暑假都幫你爸唷"
他很無奈的回答"可是都沒有錢"

這人生我完全能了解阿,因為他是你爸阿阿阿阿阿
我也過了好幾年這樣子的人生唷,是說這樣子也很妙
我不瞭解他爸到底是怎麼樣教他,不過其實我爸的業務我也沒實際碰過
他也沒說"嘿小子,這個你看看然後給你弄"
其實永遠也是看他去應酬去弄料去東弄西每每角角

也許是我自己也不想理會
總覺得在他們面前永遠沒人把你當大人
這種心態也是一直在我人生中出現
看到阿海結婚買房、菜圃有穩定女友都會覺得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會是這樣子所以我一直被打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