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前幾天去看業務人的時候
我有繞過去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發現他關門了
整個招牌都被拆了!!!!
看來這在小小的龍潭不好生存阿
不過旁邊五十嵐和清心還有舞查到都差不多價錢阿
為什麼倒的這麼快!!???
我都還沒集到10個空瓶再換一瓶說
夏卡爾也好好喝呢!!
就這樣沒了其實有點兒覺得可惜阿!

C360_2012-08-13-16-05-47   

這是在三峽的山裡面拍的,這是一位客戶他的山中祕密基地吧我想
平常聽說不住在這,不過因為在故宮做事
所以讓我們看到他拿印有清明河上圖和馬特拉的玻璃當作屋外外牆
超妙的

尤其是外面風景這樣子,我想如果整個下午面對他發呆應該也是不錯唷(雖然這樣子不能認識妹)

感覺這位客戶是個很有情調的人,我在他房子後面還看到他挖了一個小小的生態池
超妙的(就是蚊子多了些)

 

在五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