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過些時候把照片拿去洗就可以來好好寫吧我想

今天回來就去幫忙,一直想打瞌睡
沒啥精神
而且今天日子代表的意義很好,不過對我來說沒啥意義
就算你對我說O人節快樂我也不會真的因為你說快樂就真的快樂
反而覺得超諷刺

有時候想想,別人的生活哲學與我的差異在哪呢?
又為甚麼這問題在我身上造成問題而別人不會呢?

我好像還是沒得到甚麼平靜的靈魂之類的東西,就只有哪天看著滿頭星星當下的感動
然後回來還是這樣子的生活

對了
因為前幾天網路慢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每天一拍.......
其實有拍可是沒放上來阿 

 

很好,今天這篇依然沒甚麼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