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今天也是要開天窗了
今天晚上是住阿蘇火山這邊
晚上吃飯的時候有件很妙的事
我在吃飯時挖冰淇淋
看前面的小女孩沒啥力氣挖沒多少
所以他拿勺子給我後我又幫他再挖了一球
就在我們吃飽要走的時候那小孩居然和他媽說,於是他媽還特別和我道謝

這太有禮貌了吧

對了,這裡是溫泉飯店
所以他有準備浴衣,而且可以穿去吃飯、穿出來泡湯和穿著趴趴走
是個很好玩的體驗耶

對了導遊還說和日本人說什麼都可以
比手畫腳也可以,就是不要說英文
可是我也是用很破的英文和他們說了好幾次欸
沒遇到有人跑掉啊唷

大概他們不覺得我在說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