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出去真的發現有點冷了
看來秋天就悄悄的來,夏天也差不多跑掉了
不過今天和五專同學鴨子哥去賣鞋正妹的特賣會
腦波弱的我於是就帶了一雙回家....
結束後還去看了惡靈古堡
老實說是爽片啦,我莫名的被嚇到好幾次

--------------------------

車禍王果然有動作了
今天派出所打來說要送調解
還特別強調對方有說如果都不能的話
他會告我毀損,我還問條先生你確定他告的成嗎?
不過他也沒正面回答
也許是保護車禍王的權益吧

或是功課做不好又或是懶得和我說??

------------------------

九月了阿.....

有了新手表就要有新出發!!!

 

 C360_2012-09-16-22-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