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烤肉的時候感覺後面的牙齒好像碎了

這兩天尖銳的碎牙一直磨著口腔相當不舒服

所以中午就打電話想說能不能預約掛號

不過得到的答案是預約的都排到十天後了,要看牙就要現場排

為了不要發生像看中醫的情況,所以我一回家換好衣服就殺到診所去

還好等候的時間不長,沒像看中醫哪樣久

說明好情況後醫生看了看就說"你這是智齒蛀掉了唷,要拔掉"

想想也是,不然哪有正常的牙齒會碎掉哩~~~

但如果等他碎掉我才發現也太沒存在感了吧

他又問可以拔掉嗎??所以我就回問他是可以補嗎?

他居然笑笑的回答不能耶

哪是問辛酸的唷

還有旁邊也有點蛀,所以也順便處理

助理小姐在旁邊問說"不可以要說唷"

然後這時我嘴巴裡面都是東西.....

是要我怎麼說

 

弄完她們說要等一個小時才可以把咬著的紗布拿掉

也開了止痛藥給我

現在感覺起來麻藥退了

也沒有甚麼痛,還是說再等一下才會有後勁??

是說現在的麻藥還不錯齁

感覺很久以前拔過一次的時候,麻藥是會讓整個半邊臉都麻麻的

只差沒流口水

而且拔得當下我還是有感覺

這次就沒甚麼感覺

IMG_20121001_230144  

蛀掉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